close

20121028 HP42讀書會    

因為悠悠的關係,第一次參加了HPX的讀書會,

(我連HPX到底在幹嘛的都還搞不清楚,只知道悠悠會邀我去的,一定是跟網路行銷有關的東西,哈哈)

雖然我一開始緊張得半死,因為完全沒看過的書,只有看過書名的我,就這樣去參加讀書會了,(真是傻膽一枚的我XD)

幸虧到最後這個讀書會經營的模式是以大家都沒看過,一起讀的方式去參加的讀書會,

否則我早就想好~~~如果要我馬上發表讀後心得,我一定會說~~~我是被悠悠給拖來的~~~(淚~~

 

挺開心今天糊里糊塗的參加了這個讀書會,認識了好多人,終於重新感受到了久違的豐富感!!!

像大學時期一樣,總愛到處參加校外營隊、活動去見識到這世界的豐富(大愛>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
    加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