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闊的視野  

開箱文一定要打一下的啦!!

第一次在痞客邦發佈網誌,新的開始!

 

這也是我出社會後,第一次動了想再一次認真經營BLOG的想法,想把腦袋中的想法再一一的像大學時期在無名經營BLOG一樣,把所學所經歷的一一記錄下來,因為我想要再像大學時期一樣過著豐富的生活,不被現實的空間所拘泥,活在時間點上,那才會是我要的生活!!!!無論未來的生活是多麼混沌不明,未來的方向到底要往哪,我想再次過著我想要的生活,學著各式各樣的東西,即使那可能會忙翻天,我也要再次試試看!!!(眼睛發亮中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次 blog 生活 想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